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特教学子“青春向党 未来可期”献礼二十大朗诵大赛

来源: 学工部(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点击数:

各班、各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经决定,学工部(团委)开展“青春向党 未来可期”献礼二十大朗诵大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15日至12月14日

    1、初赛:11月15日-30日(线上)

    2、决赛:12月14日(线下)

    二、活动地点(决赛)

    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可单人参赛,也可多人参赛(人数不超过5人)。

    比赛注意事项

    1、作品采用朗诵形式,内容积极向上,鼓励原创,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朗诵过程中感情丰富,情感真挚;

    2、初赛音频统一采用mp3格式,文件名:作品负责人姓名、班级、作品名称;通过钉钉以音频小样形式提交至手翻211单景琳处,初赛作品小样3分钟内,决赛作品时长6分钟内;

    3、初赛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将在12月7日前选出优秀作品12个进入决赛。

    4、本次比赛邀请浙江卫视主持人、浙江传媒大学以及我校专业老师来共同担任评委。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颁发相应奖状与奖品。


   学工部(团委)

   2022年11月

上一条:关于征集我校劳动教育清单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初审结果、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