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共青团入党推优工作的通知

来源: 学工部(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点击数:

各系、团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实施细则》(浙特教职院党委〔2018〕69号要求,现就开展2022年共青团入党推优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优时间

2022111—1111

二、推条件

(一)推荐对象为年龄在18-28周岁,团龄在1以上,自愿申请入党,基本具备或接近党员条件的优秀共青团员,均可作为“推优”对象

(二)政治立场坚定,入党意愿强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推荐重点是品学兼优的团学干部和获得各类荣誉称号的团员青年。

(三)名额限制:各团支部原则上推荐人数不超过团支部人数的20%

、工作要求

(一)11816各班团支部将本年度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共青团入党推优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发给辅导员审核确认并在团支部内部公示,以防存在虚报、漏报、瞒报候选人的情况;系团工作负责人将本系各班级支部推优结果汇总后于1111前发至团委薛冲处

(二)各班团支部要认真学习《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实施细则》(附件2,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推优”工作,规范“推优”工作程序。

(三)“推优”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召开“推优”大会,须有辅导员参加监督考核,杜绝私下拉票等不良现象,确保“推优”工作标准严格、流程规范。

推选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团委薛冲,15861579448


附件:1.入党推优汇总表

2.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实施细则


                                                                        学工部(团委)

                                                                                                                                                  2022111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献礼二十大”文档排版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