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献礼二十大”文档排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文档排版是信息时代每个人必备的基本信息素养,关系到人们的学习和工作。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信息技术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由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计算机教研室牵头,学校计算机社协办的“献礼二十大”文档排版活动即将举办。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对象及形式

“献礼二十大”文档排版活动面向全校所有意向提高信息技术水平并有一定文档排版基础的同学,以线下的形式展开活动。

二、活动时间

比赛时间:2022年11月9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6日

三、活动内容

根据提供的二十大相关材料,自定版面主题,版面内容围绕主题展开,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富有创意,运用各类文档排版技术,整套文档的设计富有新颖性和创意性,视觉效果要有吸引力,其中图片可自行从网上搜集,最后形成作品上交。

四、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排版比赛群”,比赛具体事项会在群中进行通知。

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共青团入党推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书画、摄影作品展的征稿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