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全面启动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4年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研究部署重点任务,全面启动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党委书记王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副处以上中层干部、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王飞代表校党委对党纪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性。要原原本本学,推动《条例》入脑入心,要加强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受警示、明底线、知敬畏,要注重结合,着力提升学习效果,融入日常,推动学习常态长效。

王飞指出,一季度,学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按照省残联、省教育厅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王飞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将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完成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果。他要求,必须始终坚持稳的底线,绷紧安全弦,守牢安全关;必须始终坚持实的作风,在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必须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统筹安排、齐抓共管、深度融合。

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明确学习任务,列出学习清单,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精彩;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

会上,纪委办公室下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汇报了2024年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及专项监督开展情况,对各部门校园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具体监督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照监督中查摆的问题作重点说明,其他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要求。


图片


图片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数媒专业学子在省技能大赛上斩获佳绩
下一条:名家爱心大讲堂:与茅盾文学奖得主王旭烽面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