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4年残疾人单独招生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点击数:

4月13日,2024年残疾人单独招生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1100名考生前来参加本次考试,迎接属于他们的“高考”之战。本次考试采取“笔试+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共设73个考场。

为确保此次单招考试平稳、顺利、安全进行,学校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2024年残疾人单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明确各个职能部门的职责分工,对一系列考试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安排,用暖心细致的服务,为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考前,通过官网、官微发布残疾人单独招生考生须知,对考试内容、注意事项、用餐安排等作出详细说明,方便考生查阅;校内设立详细的考场分布图、指示牌等,为考生做好指引;开设家长及带队老师休息区;提前熟悉考场。

从考生引导到食宿接洽,从考务统筹到宣传氛围打造,从考生安全到应急处理,各部门友好协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举全校之力保障此次考试。

考试过程中,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了考场管理、考风考纪、考生服务等工作,维护考试公平、公正。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叶主任莅临我校指导和调研考试情况,高度评价我校考试安排。校领导深入考场一线,巡视检查考试各项工作。

整场考试有力、有序、有温度,得到广大考生家长、考生、生源基地校和兄弟院校的认可,考试的圆满完成为下一步录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考试结束后,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开展试卷阅评、成绩核定、汇总和录取等后续工作,并在学校官网、官微发布后续消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名家爱心大讲堂:与茅盾文学奖得主王旭烽面对面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