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4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点击数:

近日,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英语教研室指导并选送的特殊教育(师范)专业2023级陈慧滢同学,在全省49所参赛院校派出的15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前期,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备赛。指导老师精心辅导、耐心答疑,参赛同学认真准备,全身心投入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提升训练。此次大赛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职院校的外语教学交流,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能力大赛组委会主办,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级赛事的系列赛,是浙江省内高职高专英语技能竞赛中难度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个人竞赛项目。



38640


【编辑:金雁宇】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举办女大学生生理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