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工部组织召开学生工作管理例会暨第二季度学生安全和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学工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工作管理例会暨第二季度学生安全和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参加会议,学工部副部长方玉千主持会议。

会上,黄桂美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特别要继续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统筹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学生离校返家提醒,确保学生安全到家;二要加强学管线思政队伍建设。要利用暑期对班主任、辅导员开展培训,培养一支高质量、高水准的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三要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要关注心理困难、学业困难学生,开展贴近学生学习、思想、生活和成长实际的意识形态和学生思政工作,丰富学生的精神世界,增强学生的精神力量,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浙江省“双百双进”社会实践工作新一轮校地结对名单》等文件精神。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有关制度进行了交流探讨。

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主任张磊、特殊教育系主任骆中慧、康复技术系主任陆统、学工部副部长郜正亚以及后勤管理处(保卫科)、学生科、各系组织员、物业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叶柳青】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院长黄宏伟带队赴杭州闲林职高交流
下一条:中西面点工艺专业实习动员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