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园趣味定向活动暨首届体育活动月闭幕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运动不打烊 抗疫有力量”校园趣味定向活动在篮球馆火热举行。活动设置了蒙眼跳绳、你画我猜、坐式轮椅飞镖、定点投篮、乒乓行走、硬地滚球等6个项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选择项目进行打卡计分。本次趣味活动共300余名师生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为校园注入了活力,为青春增添了色彩。此外,公共基础学院党支部的所有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在各个点位参与志愿服务,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活动结束后,“悦动青春心向党 健康运动浙特行”学校首届体育月活动举行闭幕式。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党委副书记王金林,纪委书记王光净,副院长黄桂美、王涛,党委委员徐聪琴出席闭幕式。12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王涛主持。

黄宏伟对本次体育月安全顺利举办和所呈现出的亮点给予肯定。他表示,同学们在活动中与奥运冠军近距离交流,感受了榜样的力量;活动形式多样,残健融合,实现了体育锻炼“一个也不落下”;师生同台,以赛促情,诠释了特教师生的风采。黄宏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唯有共融,方能出彩。希望校内各部门着眼“残健融合”的框架布局,构建“以体带全”、“五育”互融共进的育人模式;二是唯有坚持,方能所得。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体育的态度,通过体育运动广交伙伴、残健融合、协同共赢;三是唯有拼搏,方能致远。希望全体师生团结进取,拼搏奋进,为稳步推进全国一流特教学院建设贡献各自的力量。最后,黄宏伟宣布活动闭幕,为期23天的首届体育活动月正式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校领导为课外体育锻炼“最佳跑手”、师生羽毛球友谊赛的优秀运动员和前8名团队颁奖,鼓励引导特教师生继续坚持锻炼,以自立自强、勇于奋进的精神坦然面对未来的挑战。

 






【编辑:公共基础学院】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浙特教院团队斩获“挑战杯”一金一铜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