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湖区副区长柴闻乐带队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点击数:

8月24日下午,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柴闻乐在区政府办、区卫健局、留下街道、区疾控中心负责人陪同下,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院长黄宏伟、副院长黄桂美陪同检查。

柴闻乐实地察看了北大门疫情防控检查点、校内医学隔离观察点、校医务室,详细了解了防控物质准备、师生疫苗接种等情况。在听取了院长黄宏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介绍后,他对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主体责任履行和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落实措施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的状态,进一步与属地加强联防联控,加强信息互通;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全面排摸人员健康信息,守好校园入口等重点关口;进一步备足备齐防疫物资,着眼长远;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引导师生“应接尽接”。他强调,随着疫情的变化,防控政策也会相应调整,学校要及时响应,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最新出台的政策和要求。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再创历史最好成绩
下一条:周长奎来我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残疾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