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正东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学好百年党史,可知晓过去、立足当下、奋进未来。6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为特殊教育系师范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立意高远的党史教育主题党课,特殊教育202班全体师生参与聆听学习。

   王正东书记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中国道路探索》为题,结合我党建立的光辉历程以及各个时期的历史故事,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展望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过程。王书记强调:青年学生是党和国家建设的后备力量,我们应当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道德观念,不做“躺平人”,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在课堂讨论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动力,践行特殊教育教师师德规范,今后在特殊教育教师岗位上建功立业。


【编辑:黄 瑾】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在我服务 志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在首届儿童康复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