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26个全国“爱眼日”音乐沙龙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迎接第26个全国“爱眼日”,“音为有你 梦想的声音”音乐沙龙晚会于6月4日在我校篮球场举行。校学工部(团委)与中国建设银行西湖支行共同承办此次活动。副院长黄桂美、建行浙江省分行团委书记张曦莅临现场。晚会主持由康复治疗技术(推拿)专业童泽鑫同学担任。

夏夜的篮球场,微风习习,来自学校不同专业的同学们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第26个全国“爱眼日”。一首来自手翻191班童佳怡演唱的歌曲《走马》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现场掌声、欢呼声一片。一曲过后进入“听歌识曲”的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收获了丰厚的奖品。

本场晚会中,我校的6位同学和建行的2位嘉宾倾情献唱了10首歌曲,当中还穿插了7个游戏互动环节,得到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参与。特教192班王玮耀的《芊芊》 、建行周苑的《city of star》、电商194班朱雨佳的《等到世界颠倒》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每一位登台的表演者都用激情四射的舞台表现力征服了全场观众。





来自建行的袁洁还为同学们宣讲了反诈骗知识,提醒同学们不要轻易将个人的资料、银行卡号和密码等告知他人,帮助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学们在娱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收获,既愉悦了身心,又学到了知识。

最后,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持续3小时的音乐沙龙晚会让同学们收获了欢声笑语和校园生活的幸福感。




【编辑:】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在首届儿童康复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省残联举办的青年理论宣讲大赛及微型党课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