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点击数:

1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会。党委书记王正东作领导班子和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作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省残联组织人事部部长余雪青到会指导监督。会议由黄宏伟主持。全校教职工近160人参加会议。

王正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指出,2020年,学校上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多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和明显成效:围绕政治建设根本,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省部共建协议落实,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强化顶层设计,凝聚改革和发展新动能;围绕“严”主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王正东强调,学校目前发展还存在着不足,需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快推进落实,2021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对浙江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围绕中残联和省政府合作框架协议,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项目化推进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快推进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等特殊教育学院建设步伐。

按照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当天下午,学校还举行了2020年度学校工作总结大会暨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黄宏伟主持。

会上,12名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围绕2020年工作的创新亮点,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履职尽责情况,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1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科学谋划。汇报结束后,全体党员对各党支部进行民主测评,全体教职工对学校中层处级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王正东表示,2020年全校每个人都了不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面对寒假和春季开学的学校疫情防控“大考”,他要求学校上下继续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黄宏伟向全体教工辛勤工作、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假期时间,聚焦教学、科研等任务持续发力,精准衔接线上线下教学,精心筹划新学期工作,同时预祝全校教工过个平安健康幸福的春节。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1年上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平台发布项目
下一条:学校纪委开展寒假放假前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