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寒假放假前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点击数:

寒假春节临近,多地疫情反扑。为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根据《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2021年1月21日,学校纪委组织专班对放假前、寒假及春节期间学校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室根据监督工作清单,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电话回访等方式,重点对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分类指导、留校师生管理服务、假期校园防控、师生假期防疫安全指导、舆情管控、开学工作谋划及相关应急预案等8个方面25条内容进行了逐条检查。通过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进展情况以及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督促各部门务必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高效落实好疫情防控方案和措施。

寒假期间,学校纪委仍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查,及时掌握情况,为做好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胡 雯】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物业、食堂和超市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