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走进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7日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在学生党支部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黄桂美副院长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出发,以“五年规划”诠释“中国之治”的独特魅力,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通过“十三五”时期10方面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6方面主要目标、二〇三五年9方面远景目标、12方面具体举措以及5个新表述等方面对公报进行了细致解读。她叮嘱在座的学生党员,要争做新征程上残疾人事业的领跑者,为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光发热。黄桂美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争做“勤学自强、厚德博爱”的优秀特教人。

学生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练就过硬扎实的本领,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责任、担当和价值,奋斗就是青春最美的模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尤晓伟】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你我同行,温暖回家路——我院继续开展“爱心巴士”免费送站活动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