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一行赴浙江科技学院走访 对接本科试点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与浙江科技学院的本科生联合培养工作,1月4日下午,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副院长王涛、艺术系副主任张磊等一行赴浙江科技学院就本科试点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交流。

在座谈中,双方就联合培养中的教育教学管理、课程体系设置、科创竞赛参与、国内外交流与培训等九方面的深入合作进行探讨。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单胜道表示,将全力支持本科生联合培养,全面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我院能够加强学生的质量管理,建立顺畅的沟通机制和制度保证,切实解决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难题。黄宏伟对浙江科技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与浙江科技学院进行的本科试点联合培养工作,是我院首次进行的本科层次办学,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他指出,学院将对联合培养中的合作细节进行研究总结,维护学生合理诉求和切身利益,坚决打响联合办学“第一枪”。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催奋进|来自浙特教院学子的党员大会献礼:两个团支部喜获荣誉!
下一条:“闪耀青春·不负韶华”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1年元旦迎新晚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