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中国狮子联合会浙江代表处举行2020-2021学年“我行·我承诺”大学生助学项目 签约仪式

来源: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7日下午,学院与中国狮子联合会浙江代表处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了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我行•我承诺”大学生助学项目签约仪式。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中国狮子联合会浙江代表处主任詹峰以及中国狮子联合会浙江代表处“我行•我承诺”大学生助学项目导师团成员、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本学年,经学生本人申请、学工部审核推荐、中国狮子联合会浙江代表处“我行•我承诺”大学生助学项目导师团面谈讨论,最终甄选了21名2020级新生为我院第五期“我行•我承诺”大学生助学项目的受助学生。

据悉,我院与中国狮子联合会浙江代表处于2016年签订了关于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合作协议,开启了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我行•我承诺”大学生助学项目。“我行•我承诺”大学生助学项目强调大学生独立连接社会的能力,以“义工劳动换取资助”的模式引导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实现爱心接力,将爱传递。截止目前我院共有99名经济困难学生获得该项目的资助。


【编辑:徐澜钊】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斩获佳绩——共获3个一等、2个二等、1个三等及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