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浙江考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点击数:

 


 

9月10日,2020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浙江考区)在我学院进行。本次共有来自浙江、上海、福建考生172人参加考试。为保障本次考试工作,院长黄宏伟亲自指挥,协调继续教育学院、资源中心、总务处、办公室、特教系、学工部、艺术系等各部门通力合作,在考务组织、考试环境布置、考务人员队伍、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上团结一致,确保考前工作布置到位。

本次考试严格落实全国盲考办及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就业中心提前14天做好考生健康状况监测,学院做好防疫物资的准备和发放,为上海市和福建省考生单独设立理论考场住宿、隔间就餐入校进行考生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考试期间采取封闭式管理,做好考场消毒工作,要求考生和考务人员进考场前进行手消毒,考场内全程佩戴口罩等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浙江省内考生就餐

 

上海、福建考生就餐

为保障正式考试正常有序,在考前按要求进行了监考员、引导员培训、召开考生动员会及领队会议、考官会议,认真进行考试模拟演练。

 

监考员培训现场

 

 

引导员培训

 

就业中心主任徐辉、学院党委委员王涛参加考生动员会

  

9月12日至13日正式进行考试。省残联副理事长宣清松学院院长黄宏伟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到考试现场巡考并看望考生和考务人员。

 

省残联副理事长宣清松、院长黄宏伟等一行现场巡考

 

综合笔试计算机化考试现场

 

实践操作考试现场

 

腧穴仪穴位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在省残联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的指导下,我学院上下一心,团结协作,考试工作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全程安全保密,无违规违纪和突发事件发生,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方玉千】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管线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2020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浙江区域性考试中心)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