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财政厅社保处领导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二级调研员李鸣一行在省残联计财部蒋平部长等陪同下来我院走访调研财务工作。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正东,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副院长黄桂美、黄宏伟等参加座谈会。

黄桂美汇报了学院财务情况、2020年预算安排和执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上级部门能够给予支持和帮助。

王正东代表学院感谢省财政厅、省残联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希望省财政厅、省残联把脉问诊学院财务工作中问题,精准指导,促使学院财务管理工作有更大的提升。

李鸣听取汇报后,对学院近期存在的财务困难一一作了答复。他指出,学院要立足当前财政所面临的形势,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要以绩效为导向抓好项目库建设,进一步实施精细化管理,充分使用好财政资金,抓好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李鸣表示,社保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财务工作。

会后,调研组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作品陈列室、党建助残基地等校园场所。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全国残疾人单独招生考试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