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线上"校园文化艺术节经典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语言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点击数:

为传承中华文化经典、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诗歌朗诵水平及语文素养,营造厚德博爱、勤学自强的校园文化氛围,由基础教学部语言教研室承办的2020年“线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经典诵读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

此次“线上”比赛自四月份启动以来,历时两个多月,共收到了80余份视频报名材料,参赛学生基本涵盖我校各个专业。经过前期对报名材料的认真核对、组织评审团“线上”评选、商议,最终有15个作品脱颖而出。下一步将进一步指导此次选拔赛中的优秀选手参加浙江省大学生经典诵读大赛,以期再省赛中获得佳绩,为校争光!

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活动充分展示了特教学子的精神文化风貌,弘扬了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将大家引入一个更加广阔的文化世界,点燃了更多同学传承文化、诵读经典的激情,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使更多的同学爱上阅读,爱上中华经典,进一步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文化建设,奏响了我校文化育人的又一曲弦歌。

2020年"线上"校园文化艺术节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

金陈敏

一等奖

高红叶、张梦菲、古心弈

二等奖

姚远、杨雨露、舒敬凌、张媛媛、李意豪

三等奖

伍慧琴、刘晨雨、金海燕、林芝伊、王玉娟、顾天阳

    




  组图:学生朗诵视频截图


【编辑:毛 倩】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祝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