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祝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来源: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点击数:

6月10日,我院隆重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庆祝2020届455名学生顺利毕业。因疫情影响,这场特殊的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学院党委书记陈平,院长王正东,党委副书记王金林,纪委书记王光净,副院长黄桂美、黄宏伟,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在现场参加典礼仪式,毕业生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云典礼”。毕业典礼由黄桂美副院长主持。

 图1:校领导参加毕业典礼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王正东院长代表学院对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对三年来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毕业班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王院长勉励毕业生们:“无论外面的世界是否有风雨,请带上自己的阳光,照亮自己,温暖别人。”他希望毕业生们谨记校训精神,坚持梦想、勇气、自强、善良,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在自强的道路上走出自己的动人诗篇,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2:王正东院长致辞

毕业典礼上,陈平书记、王金林副书记、黄宏伟副院长分别宣读了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和全体毕业生名单。现场还连线了学生代表陈梦,全程用手语演绎国歌。康复治疗技术(老年和残疾人康复方向)17班的李瑶涵、数字媒体艺术设计171班的葛鹏飞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在直播平台,分享了近期的学习和工作情况。

  图3:优秀毕业生李瑶涵、葛鹏飞分享学习和工作情况

康复治疗技术(推拿方向)171班的姚瑶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王恪老师,回忆了自己和毕业班同学一起成长的经历,对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

 图4:毕业生代表姚瑶发言

 图5:教师代表王恪发言

今年的疫情,使2020届毕业典礼不同与往届,很多同学在家乡争当志愿者、在网络传播正能量、在捐助爱心中支持抗疫……毕业生们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得到磨砺成长。尽管2020届毕业典礼通过直播的形式举行,但在学院制作的专属毕业生的视频中,毕业生们一起重温了三年来的点滴相处,庆祝毕业后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表达对正式告别大学生涯的依依不舍。一朝特教人,一生特教情。正如视频里说的那样,愿此去前程似锦,相逢依旧如故,祝全体2020届毕业生一路繁花,前程似锦。


【编辑:徐澜钊】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2020年"线上"校园文化艺术节经典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疫情期间艺术系数媒专业校外实践考察课的聚变与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