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点击数:

66日,我院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60名考生参加,学院王正东院长、黄桂美副院长、黄宏伟副院长对考试现场检查指导。

作为首次承担专升本考试工作的考点,学院高度重视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学院认真落实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制定《2020年专升本考试工作方案》和《2020年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细则》,周密部署、分工协作。

一、部门联动,密切协作。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学工部与教务处、总务处、办公室、艺术系、康复系、纪检等相关部门联防联动,从考生入校至离场,全流程严格把控。

二、考生服务,温馨有序。为方便考生参加考试,学院精准掌握考生返校信息,免费为全部考生提供住宿,免费统一为考生配餐,还为行动不便考生安排志愿者提供帮助。让考生体会到家的温暖。

三、科学组织,严控疫情。考生考试前进行每日健康打卡,确保14天内无发热、乏力、干咳等相关表现。合理划分测温区、材料核查区、消毒区、临时观察区等专用空间;对所有考生进行严格的体温测量和“两证、两码”查验;对考场、试卷进行全方位消毒处理;为考务及工作人员提供充足的防疫物资保障,牢固筑起生命健康防线。

四、考务安排,防疫合理。学院以个人空间最大化的原则设置考场,保证考生间距大于1米;为避免考生交叉接触,按省教育考试院《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实施办法》在远离考试大楼设置备用发热隔离考场;专门联系属地疾控中心驻点医护人员现场驻守,排查处置考生发热等突发问题,指导做好消毒工作。

在各部门的有序配合下,本次专升本考试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突发事件处置高效、考务工作平稳有序。






 

王正东院长,黄桂美、黄宏伟副院长现场指导考试工作


学生按要求办理报到手续

返校学生行李消杀

学生完成手消杀、更换口罩后办理入住

考生进入考场前按要求进行测温

 


 

学院备用考场情况

 


【编辑:沈 江】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疫情期间艺术系数媒专业校外实践考察课的聚变与重生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育婴员技能考核考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