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前往教育部“1+X”老年照护证书浙江省考评站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点击数:

2020年4月26日,学院黄宏伟副院长带领教务处黄华副处长,特教康复系骆中慧主任以及特教康复系老年与残疾人康复专业教师一行6人前往教育部“1+X”证书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浙江省考评站——杭州胤瑞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证书试点工作交流。

胤瑞养老服务集团执行董事张仁杰向大家介绍了集团业务模块,主要涵盖活力养老、健康养老、会员养老、医养结合、公建民营等养老项目及养老综合体,2019年11月成为老年照护证书浙江省唯一一家考评站。黄宏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1+X”老年照护证书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老年照护培训、师资培训、考评工作等问题与企业管理团队进行了探讨。此外,双方还就细分养老专业服务群体,深化校企合作路径进行了一系列交流和沟通。

图一双方就“1+X”证书试点工作开展及校企合作进行交流与探讨

图二校企双方在企业合影。


【编辑:黄 瑾】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云”培训,促辅导员队伍同学习、共成长——我院全体辅导员圆满完成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
下一条:艺术系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