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党委书记陈平作领导班子和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各党支部书记作基层党建述职报告。省残联党组成员、组人部部长宋淑山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正东主持。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2019年,学院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以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创建全国一流特教学院目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积极作为。持续开展的“百位名家助力特殊教育”活动再次获两位省政府领导批示肯定;招生和就业达到历史最好水平;打造全国无障碍校园示范点,完成11个无障碍设施项目的改建和提升;打造“自强加油站”思政教学品牌,暑期社会实践队被团省委立为重点团队;加强学院内部管理,完成干部选聘、全员岗聘、支部换届工作,并首次成功创建省级“平安校园“。

2020年,学院将坚持干字当头,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全国一流特教学院创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陈平作领导班子和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




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

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作述职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国春深入我院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 |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