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 |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点击数:

1月9日晚,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与经验,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陈平作总结报告,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龙仁作指导讲话。

陈平在回顾总结中认为,本次主题教育学院总体上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实现主题教育开展“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陈平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院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贯穿始终,着力解决思想、工作和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更深化,思想政治更坚定,干事创业更担当,为民服务更聚焦,清正廉洁更严明,扛起新时代建设全国一流特殊教育职业院校的使命担当,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但对照新要求、新目标、新期盼,还存在一些不足和薄弱环节。陈平强调,学院下一步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做到在理论武装、整改落实和统筹兼顾上持续发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徐龙仁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的举措与成绩,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强调要坚持“四个”一以贯之,即要一以贯之抓学习,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一以贯之抓党建,切实把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和改进党的建设落到实处;一以贯之抓整改,努力在推动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厚植优势;一以贯之抓发展,真正在深化内涵发展中推动高教强省战略。

省残联党组成员、组人部部长宋淑山,省委指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师生党员、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工部部长王懂礼应邀来院开展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