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点击数:

16日下午1330,在1号楼208教室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3名党员全体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俊主持。

支部书记徐俊首先进行了2019年度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作和党支部工作总结,回首2019年,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年初制定的一类、二类指标圆满完成,培训项目也超额完成,同时党支部工作也按规定要求全部完成。展望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仍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

之后全体党员按要求进行了党支部星级评定自评和民主评议党员。根据具体评定和推选的规则,如实完成相关工作。最后,由方玉千同志传达了“省纪委书记许罗德讲话、违纪案件等”三个文件的学习。尤其强调了即将来临的春节期间党员同志四风问题,通过文件学习,警示自己,清廉自律一刻不能放松。


 


【编辑:唐丽琴】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强化落实抓整改 促进专业和教科研建设新提升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