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平,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特教康复系主任骆中慧,艺术系副主任张磊等领导出席大会。全体政治辅导员以及经过前期推选的210名会议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李桂枝副部长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我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报告总结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内容,肯定了学生会在引领学生思想、加强队伍建设、服务学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谋划。

黄桂美副院长宣读了《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在听取并审议通过后,采用钉钉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陈亮等19名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王金林副书记现场宣布了选举结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平在大会上发表讲话。陈书记首先对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全体代表和刚刚当选的学生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做好学生工作,构建和谐校园,需要全院1692名青年学生与学院一起同舟共济、努力奋斗、奋发图强,特别是要更好发挥学生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一是全体代表要起到代表作用,不做“一次性”代表;二是全体代表要发挥引领作用,体现担当精神;三是学生会要千方百计打造“残健融合”服务品牌,发挥服务作用;四是学生会不断提升组织管理能力,发挥管理作用。此外,陈书记希望全体代表要珍惜荣誉,更要履行好职责,做“会出题更会做题”的好代表,切实为广大学生服务,争做新时代特教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心人。

会后,召开了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黄桂美副院长在会上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会工作,对今后一个阶段的学生会工作和各位委员寄予期望。

我院第十六次学代会的召开是全体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青年学生一定要紧密跟随学院党委,探索工作新思路,强化组织新建设,携手共进,勇挑重担,释放激情活力,展现青春光彩,为实现创建全国一流特教学院的宏伟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编辑:周 敏】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动静结合、内外兼修----康复系推拿专业第三届校园推拿功法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主题教育| 打造清廉特教,把爱国之志融入本职工作--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向时代楷模卢永根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