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静结合、内外兼修----康复系推拿专业第三届校园推拿功法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弘扬传统中医文化,提高学生专业学习热情,12月25日上午,康复系推拿教研室举办第三届推拿功法大赛,推拿专业19级5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教研室全体教师担任大赛评委工作。

推拿功法是中国传统功法在推拿学科中的具体应用,是临床手法发挥疗效的基础,能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心理情绪调控能力,培养和提升推拿技能水平。本次推拿功法大赛分为基本功法、少林内功、易筋经三个项目进行,要求参赛选手根据维持相应姿势,伴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展示出功法技艺。选手们动作虚实分明、舒展大方,显示出较深的功底。

作为推拿专业的传统竞赛项目之一,推拿功法比赛既检验了教师实践教学的效果,也激发了同学们学功法、练功法的热情,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推拿专业也将致力于进一步提升大赛品质,努力将推拿功法大赛打造成一个面向全校推拿爱好者、弘扬针推文化的舞台!

比赛现场

部分获奖学生合影

比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

徐 晴

一等奖

沈小烽 陈建洪

二等奖

李延锦 徐安成 陈彦雨 童泽鑫

三等奖

尹革维 黄强斌 王 军 彭欣莹

陈 凡 赵依晴 施孟宏 李吴洁

优胜奖

杨 杰 孙香美 周 文 韩 超 徐天云 张建伟 毛星旺

王鹏辉 陈 全 单俊宇 吴建强 李 昊 夏缘丽 方 沂


【编辑:黄 瑾】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