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点击数:


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121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学院副院长黄桂美、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艺术系主任张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强调必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班主任加强对毕业生的求职引导,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她提出,1227日是我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要求班主任积极动员,鼓励毕业生参与学院举办的招聘会

黄桂美副院长总结讲话,她提出全校上下要全力以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对毕业生分类分方法进行就业指导扩大毕业生就业面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本次会议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对促进班主任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图1:会议现场

 

 

 

 

 

 

 

 

 

 

 

 

 

 


【编辑:徐澜钊】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主题教育| 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百位名家助力特殊教育|浙江省立同德医院为我院师生开展远程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