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厚积薄发、再试锋芒--艺术系工美专业周琦等四位老师喜获佳绩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点击数:

  经过五个多月时间的教学、考察和创作,由中国美术学院和杭州王星记扇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国家艺术基金——中华扇艺创意创新人才培养项目” 结业作品展终于在2019年农历小雪的时节,于中国美术学院盛大开幕。出席的专家对全国三十位学员的近百件作品进行了严格的初评和复评,我院艺术系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周琦、张莎莎、张舟、童虹四位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汇报展并获得好评,其中周琦老师的三套作品在两次评比过程中均获得总分第一的佳绩,张舟、周琦两位老师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称号。


组图1 艺术系四位工美专业教师参加培训及汇报展



 


图2专家对周琦老师的作品《钟馗夜行》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



图3周琦老师向专家介绍作品《扇语》的创作构思


图4周琦老师作品:120折面全棕黑纸扇《国风——钟馗夜行》



图5周琦老师作品:四条屏装置《扇语——秀 雅 清 幽》



图6 周琦老师作品:矾面熟宣白纸扇 《心游》之一



图7 周琦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图8 张舟老师作品:全竹镂画扇《鹿鹤同春》



图9 张莎莎老师向现场专家做作品介绍



图9张莎莎老师作品:点翠团扇《金玉满堂》《有凤来仪》《比翼齐飞》



图10童虹老师作品:扎染团扇《忆.鸣沙山》系列


图11张舟、周琦老师获得“优秀学员”



    让我们在欣赏佳作的同时,也为老师们的默默积累和努力付出点赞!

    希望艺术系的同仁们能在平时继续做好积累和沉淀,把握好每一次机会,展现自我的光芒!


【编辑:艺术系】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主题教育 |回望红巷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教务处党支部赴小营红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 | 在历史的积淀中,感悟民族精神——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赴京杭大运河历史街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