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6日上午,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张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王涛与支部党员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个人学习体会,并认真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他希望支部党员,一要将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相结合,主动融入到学校发展的洪流中,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实现同频共振,取得更大进步;二要把“关爱学生”作为教书育人中的一个显性目标之一,在关爱学生的方式方法上更贴进学生的心灵,提高学生获得感和幸福感,建立感恩学校、感恩社会的向上人生观。

会上,张磊代表支部以“学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为题就半年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支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以及感悟收获,并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支部针对交流发言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为下一步更好的做好支部建设,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更坚定了全体支部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革命精神发挥到工作中去,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党旗下的庄严承诺。



王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


1AF39

张磊作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艺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我校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心迎新 服务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光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