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学工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19日上午,我院学工部党支部在16号楼文体中心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学工部党支部书记李桂枝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李桂枝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剖析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支部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全面开展“六查六看”,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桂美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黄院长对党员们的自觉意识和反省意识表示了肯定,她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通过自我批评和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取长补短的效果。接下来支部会更加重视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站位,共同助力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

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在认识上更加统一、思想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支部成员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进行切实整改,完善自我、更好地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于全院师生。

1 黄桂美副院长发言

2 全体与会党员

 

 

 

 

上一条:艺术系党支部开展“手艺密码.变”观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和社会舆情综合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