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走进学工部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学工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专题宣讲。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黄桂美副院长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分别三个“百年”背景下的五中全会、“十三五”时期10方面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6方面主要目标、二〇三五年9方面远景目标、12方面具体举措以及5个新表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细致地解读。结合学院发展和学生工作实际,黄桂美副院长对在场的党员几点建议和希望。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在学院十四五事业谋划、部门工作计划以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要亮出我们的声音,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期多加思考,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从事业发展中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落实部门各项工作,为推动学院特殊教育品牌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图1 黄桂美副院长做主题宣讲

 图2 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上一条: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和社会舆情综合分析会”
下一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走进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