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点击数: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浙教工委[2015]34号)要求,我校党委于2018年7月5日上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会上,听取了学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群关于学校实训室设备闲置情况的初查汇报,听取了学校特殊教育资源中心负责人方玉千关于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相关部门对涉及本部门的实训室设备闲置情况、信息化软件使用情况做出说明,研究部署下阶段学校实训室建设需要警醒的关键点,坚决避免再发生学校实训室设备闲置问题。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保生,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光净,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桂美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围绕会议的主题进行了发言。班子成员在分析中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深入分析研判学校综合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今后在项目建设立项时要充分论证,严格审批,整合现有资源,加强实训室管理,认为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聚焦问题,专题讨论,开得有实效,为大家敲响了警钟,浪费即不负责任。

最后,校党委书记陈平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具体经办人写出说明,二是相关部门、分管领导提出整改措施,三是与绩效考核挂钩,相关部门、分管领导提出建议,并于7月20日前书面提交校长、书记。同时,陈平认为会议围绕主题、突出重点、直面问题、分析问题、共同想办法解决问题,富有成效;她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学校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各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要强化廉政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负起肩上的责任。

此次会议,就具体实训室设备闲置情况进行专题分析,开得务实有成效,以点及面、举一反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
下一条:【带你了解监察法】第四集:监委的监察对象有哪些?你也在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