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党委书记王正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监察专员周宁,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副处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王正东充分肯定学校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表示,今年以来,各部门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及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四责协同”机制持续深化。

 

 

王正东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心怀“国之大者”,围绕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细落小从严从实推进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上半年存在的问题开展针对性整改,同时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主动作为,聚焦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民生问题,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尽特教力量。他要求,各部门以“双创双全”活动及“清廉学校示范校创建”为抓手,坚持底线思维,提前谋划,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意识形态分析研判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宁肯定了我校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认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纪委的监督工作成效明显、要领突出、硕果累累。他结合派驻工作,谈了三点体会与要求:一是聚焦“国之大者”,打造筑牢清廉特教的纪检监察基石;二是站稳“人民立场”,打出助力清廉特教的纪检监察铁拳;三是深化“提质增效”,打磨保障清廉特教的纪检监察力量。他希望,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年度中心工作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会上,纪委办公室专题汇报了2022年第二季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详细通报了第二季度毕业生就业专项监督及清廉学校示范校阶段性督查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照监督中查摆的问题作重点说明,其他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上一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赴小营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及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