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及纪检员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委委员及纪检员联席会,校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员(联络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共15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王光净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陆统主持。

会上,校纪检监察室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随后,陆统详细汇报了纪检监察室7、8月重点工作和9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各支部纪检员重点汇报7、8月重点、亮点和难点工作,谋划下阶段工作。各纪委委员结合自身联系部门,对这一阶段的履职情况进行发言。

王光净对暑假期间全体纪检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提高站位,聚焦监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上一条:学校纪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条:学校纪委开展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