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点击数:

暑期疫情“反扑”,多地集中爆发。学校纪委第一时间持续跟进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重点,切实做到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9月3日,学校纪委又组织专班对全校秋季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监督检查。

为了保障开学工作的紧张有序,把疫情防控的“火线”作为履职尽责的前线,学校纪委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围绕人员进出、健康打卡、校园管控、防疫物资储备、疫苗接种、楼堂馆所消杀等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纪律。

目前,全校师生应接尽接,预防接种率已达94.31%,同时通过督查有效促进了5项问题的整改,切实保障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精准执行和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后续,随着各项工作的推进,学校纪委将全力配合学校党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守牢校园安全阵地。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及纪检员联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期末清廉特教监督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