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清廉特教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监督员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民主监督作用,6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本学期末清廉特教监督员座谈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光净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及第一届清廉特教监督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陆统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在全省公办高校开展“一清理、两专项”工作方案》、《关于加强高等学校警示教育的指导意见》等4个文件陆统代表学校纪委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纪检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与会的监督员结合自身及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履行自身职责,进一步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

王光净要求,纪检监察室要对监督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他希望,全体清廉特教监督员,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二要勤勉履职、突出重点;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要严于律己、客观公正,切实履行好监督员职责相关部门、纪检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提出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广泛宣传纪检监察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成效,积极参加校纪检监察部门组织的调查研究、监督检查等,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学校纪委开展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下一条: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光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