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电影推荐5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点击数:

本链接仅作为校内无障碍电影研究学习使用,请匆盗链转载。

《风之谷》改编自宫崎骏的同名漫画,宫崎骏担任影片的导演,岛本须美、纳谷悟朗和松田洋治联袂献声。
影片讲述千年前世界的产业文明达致巅峰后,经历一场称为“火之七日”的战争而毁于一旦。世界被一种由菌类构成,名叫腐海的新生态体系所掩盖,只有巨型昆虫能够适应其中,而人类们生活在仅存的小面积土地上,在面对巨型昆虫和会释放瘴气的腐海森林包围威胁下积极求存的故事。

风之谷  1  2

《魔警》是林超贤导演,张家辉及吴彦祖领衔主演的香港犯罪电影,并由银都机构与英皇电影联合出品;该片讲述吴彦祖扮演的警察无意中拯救了悍匪张家辉,结果之后张家辉及其手下“鬼王党”屡屡犯案,吴彦祖只能选择以身入魔来了结这一切恩怨……。该片于2014年4月1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魔警  1  2


《将爱情进行到底》是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
该剧为我们描绘出一幅九十年代都市青年爱情、立志的长卷。通过感人剧情,反映出真实的人生。
该剧于1998年在中央电视台首播。


将爱情进行到底  1  2

 

上一条:无障碍电影推荐4
下一条:无障碍电影8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