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电影推荐4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点击数:

本链接仅作为校内无障碍电影研究学习使用,请匆盗链转载。

《大胃王》是由北京紫金长天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隆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一部喜剧电影。影片由罗惠德执导,潘长江、郭德纲、王宝强、许慧欣等联袂主演,于2009年10月6日在中国上映 。
影片讲述了通过一场莫名其妙的选秀比赛,而引发的一场两男追一女的疯狂爱情游戏 。

大胃王  1  2

香港电影《孤星血泪》由中联电影企业有限公司于1955年出品。该片改编自英国作家查尔斯·狄更斯所著长篇小说《远大前程》,由珠玑执导,吴楚帆、张活游、容小意、梅绮、李小龙、萧芳芳等领衔主演。




孤星血泪  1 2

网路作家蓝婷(林志玲 饰)写的小说人气很旺,她还遇到过一个自称排骨(曾志伟 饰)的粉丝索要签名。不过,蓝婷跟其父的关系很僵,所以后者派乔飞(周杰伦 饰)邀她共进晚餐。乔飞是打击盗墓走私的青年侠客,但是他与蓝婷之间也有误会。当晚,蓝婷突然遭遇车祸,被劫持。醒后,她发现劫匪竟是排骨一伙,为首的是深藏不露的华爷(陈道明 饰)。……

刺陵  1  2

 

上一条:无障碍电影推荐5
下一条:无障碍电影8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