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图书2月推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点击数:

本链接仅作为校内有声图书研究学习使用,请匆盗链转载。


连载福尔摩斯系列作品的《海滨杂志》曾在1927年举办过一次竞赛,邀请读者从已出版的福尔摩斯探案系列作品中选出12个最精彩的故事。阿瑟•柯南道尔先生在一张纸上写下了12佳作的名字,然后将它密封在了信封里。所有人都期待着结果……

 大侦探福尔摩斯  1


《羊脂球》莫泊桑短篇小说选》收录莫泊桑多篇短篇小说。莫泊桑讲述的故事中的主人公,大多是小人物,这些人物构成了法国社会的主体,他们身边发生的故事,便构成世俗社会的万象。他写作的很多篇目,如《项链》《我的叔叔于勒》等,都已成为世界名篇。莫泊桑的短篇小说,...

 羊脂球  1

小王子是一个超凡脱俗的仙童,他旅游宇宙,来到了地球,他发现了人类的荒谬,也发现了人类的爱和理解。他用心灵与各种生命沟通,因为那才可以真正洞察一切……《小王子》一书,渗透了作者对人类及人类文明深邃的思索。它所表现出的讽刺与幻想,真情与哲理,使之成为法国乃至世界上最为著名的一部童话小说。

 小王子  1

上一条:有声图书3月推荐
下一条:有声图书推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