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图书推荐1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点击数:

本链接仅作为校内有声图书研究学习使用,请匆盗链转载。


这是一个关于成长、成熟、信念和团结的冒险故事,这是一次充满险恶的疯狂之旅,这是一个脍炙人口的英雄传奇。根据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改编,是全方位、立体声打造的广播剧精品,优秀少儿演员倾情献声,明星大腕友情客串,全国领先的制作团队精心策划制作,是一部不可多得、不可错过、不可不听的重量级广播巨作!

 西游记  1

9659C

《海底两万里》十九世纪六十年代中期,有人在海上见到了一只“海怪”,出于对航海安全的考虑,美国派遣了一艘战舰林肯号对“海怪”进行追逐。法国生物学家阿罗纳克斯教授和他的仆人康塞尔受邀参加了这次追逐行动。结果,追逐怪物的战舰遭到“海怪”的凶猛袭击。阿罗纳克斯教授和他的仆人康塞尔以及一个捕鲸手尼德兰落水,恰巧被海怪所救。......

 海底两万里  1

《论语》是儒家学派的经典著作之一,由孔子的弟子及其再传弟子编撰而成。它以语录体和对话文体为主,记录了孔子及其弟子言行,集中体现了孔子的政治主张、论理思想、道德观念及教育原则等。与《大学》、《中庸》、《孟子》、《诗经》、《尚书》、《礼记》、《易经》、《春秋》并称“四书五经”。通行本《论语》共二十篇。

 论语  1

上一条:有声图书推荐5
下一条:有声图书推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