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36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23-12-20 阅读:

12月20日,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第36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致辞。组织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系党组织书记、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组织员以及第36期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组织部部长李桂枝主持典礼。

开班典礼上,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涛讲话。他指出,党校培训是贯彻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党员方针,严把“入口”关,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优秀特教师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难得机会。大家要珍惜这次机会,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明确目标、认真对待,扎扎实实学好知识理论。他强调,培训班学员要端正培训态度,正确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高党校培训学习效果;要严格自我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方玉千对第36期党校培训工作进行了布置。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陈先强和卢欣瑶同学进行了发言,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第36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在班长陈先强的带领下进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