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主题教育 | 浙特教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绝对忠诚”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4-28 阅读:

4月27日,浙特教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绝对忠诚”专题学习会。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黄宏伟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用信念铸就对党绝对忠诚。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文献,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在深学笃行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政治标准、更强政治自觉,全力护航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学风教风校风。

黄宏伟表示,要抓牢党建强引领,用担当彰显对党绝对忠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第一者”的殷殷嘱托,坚持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全面打开理论和实践的转化通道,以新担当新作为打开学校事业发展新天地。在主题教育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坚持统筹兼顾,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用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开展成效,充分展现浙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站位和担当,以建校30周年为契机,学深悟透、感恩奋进、实干争先、不断提升。

黄宏伟强调,要聚焦大局善作为,用实干书写对党绝对忠诚。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在三方面下功夫:一是要聚焦学校和师生急难愁盼问题,高质量开展调查研究,重在深入、沉在唯实、要在提高、贵在坚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二是要发扬斗争精神,提振奋进态势,守牢安全底线,政治安全、校园安全等都要能防得住、控得好、不出事;三是要增强本领建设,紧扣主责主业,强化专业能力,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深入推进清廉特教建设,为早日实现一流特教学院目标贡献各自的力量。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涛作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陆统,交流合作处处长、交流继教党支部书记邱淑女,特殊教育系副主任张帆作交流发言,其他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书面交流。


151E3






4099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