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清廉特教 > 纪检动态 > 正文

浙特教院纪委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日期:2023-10-24 阅读:

10月2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加快推进我校“监督保障综合服务”平台二期建设,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光净带队,纪委办全体同志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学习。该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武标、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鸿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张武标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由学校纪委牵头研发的“科研安”、廉情监督站等数字化监督平台的运行情况,对用大数据赋能高校科研领域多发、易发的典型问题、难点和痛点问题以及纪委日常履职规范性、严谨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我校探索多跨协同大数据监督模式提供了参考范本。

据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全省“科研安”监督系统建设试点高校之一,也是全省首批“清廉学校示范校”之一。作为大数据赋能高校监督工作的“优等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一直是我校学习的榜样。本次调研也进一步开阔了我校纪委在大数据监督领域的视野,为下一步学校纪委全力保障和服务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