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 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助力专升本学子暖心备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点击数:

疫情当前,为进一步提升2022届专升本考生的备考信心,鼓励考生以更积极、更饱满的的精神状态认真备考、诚信参考,康复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专升本学子暖心助考行动,全面做好考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5月11日上午,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在图书馆智慧教室召开专升本学生考前动员会,系党总支书记陆统主持会议并讲话。陆统指出,考试在即,考生们首先要重视考前复习,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复习效率;其次,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正确面对考试。考试既是一次对知识的检测,更是一次对意志的磨炼。最后,在全身心备考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现场,党总支还给考生们送上了“逢考必过”加油礼包,祝福每位考生乘风破浪,脱颖而出!

会后,党总支一行还前往1号楼走访看望返校备考的专升本学生,关切询问考生们的困难和需求,并细心解答考生在生活上和学习中的疑问。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升本人。考生们纷纷表示,在感受学校和老师们温暖与关怀的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信心,会调整好状态,积极备考,诚信考试,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也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推拿党支部参与推拿社周五志愿推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