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点击数:

为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建设全国一流、特色鲜明的特殊高等教育学院提供坚实保障,12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正东主持召开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正东代表学校党委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指出,学校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手硬、两战赢”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校改革发展,始终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统领力;二是加强思想建设,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向心力;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师生意识;五是加强制度建设,提高保障力;六是加强纪律建设,提高党规党纪的威慑力;七是查摆问题短板,提高自我净化的革新力;八是落实“两张清单”,提高“清廉特教”的约束力。

王正东强调,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存在一些问题,任务艰巨。他要求,全院上下在今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中,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工作质量;要突出问题导向,力求工作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加快全国一流特教学院建设步伐,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特殊风景线。

会上,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陆统作2020年度学院专项监督等情况汇报。




上一条:从“四个全面”到“八八战略”——黄宏伟院长向特教学生宣讲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走进学工部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