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政治生态分析会。党委书记陈平主持会议。

纪检监察室重点围绕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残联部署的相关疫情防控任务,进行了专项监督情况通报,并提出26条监督意见建议。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前期疫情防控任务落实情况,并逐一回应纪检监察室在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分管领导逐项进行点评,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陈平要求,学院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疫情防控预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本职工作,纪检部门要持续发挥监督作用,做到“党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举全院之力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以务实高效的工作状态做好“两手抓,两战胜”,不断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正东,党委副书记王金林,纪委书记王光净,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宏伟,各部门负责人及副处以上中层参加会议。




陈平讲话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我院开展教工返岗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