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践行初心 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黄桂美副院长为我院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点击数:

为提升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理论知识水平,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黄桂美为学生党支部上了一堂“践行初心 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

本次党课通过三个部分深刻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黄院长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对党组织时刻怀有感恩之心,将自己摆在组织最需要的位置,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应积极做好以下三方面的模范:第一,做好先锋模范,引领学院党团品牌建设,积极投身“自强加油站”活动;第二,做好勤学自强模范,带头认真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在学生中起带头作用;第三,做好厚德博爱模范,爱自己、爱家庭、爱学校、爱祖国,关心残疾学生,大力推进残健融合“伙伴互助”寝室建设,让特教大家庭更加温馨、和谐。

本次党课在支部党员中引起较大反响,全体党员表示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穿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掀起新一波“践行初心”的热潮。

图1 黄桂美副院长为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图2 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认真聆听党课

上一条:主题教育 |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国春到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 | 从志愿服务践行党的宗旨意识--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与肢残学生结对帮扶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