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5年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5年度项目包括如下四个门类: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美术创作资助项目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该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主体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登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5年度项目申报表》,上传申报材料系统申报前请先联系教务处(科研处)吴娟萍老师)。

管理中心不接受纸质申报材料。作为附件上传的辅助材料,图片应采用扫描的方式形成,视频应完整清晰,可识别度高。

校内申报时间

本项目从2024年4月15日起开始申报,至531日截止申报。

三、项目申报指南

项目申报指南请见附件。


附件:1.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5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申              报指南

2.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5年度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3.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5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4.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5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教务处(科研处)

                                  2024年3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部门合作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 2024 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暨“人工智能赋能教育教学应用研究”专项课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