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校社科联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和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各处室、院、系(部、中心):

学校拟于近期召开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现就推荐大会代表和理事候选人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关心人文社会科学和科学技术发展,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在群众中有较高的凝聚力。

3.热心社科联工作,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

二、代表和理事候选人构成

(一)参会代表

1.各处室、院、系(部、中心)负责人;

2.全体教师(含辅导员);

3.大学生社团会员。

(二)理事候选人

1.理事候选人从参会代表中产生;

2.理事候选人中一般应含系部负责人、人文社科类学术骨干[(备注:教务处(科研发展处)、基础部、特教系、艺术系、思政教研室负责人为理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当然人选,名额不包含在理事候选人名额中]。

三、名额分配

本次代表大会规模为参会代表100人左右,理事候选人18人,具体分配名额如下:

系部名称

参会代表

理事会候选人

基础部

全体教师

3

特教系

全体教师

3

艺术系

全体教师

3

党政办

2

1

组人处

2

1

纪检室

2

1

计财处

2

1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8

0

学工部

全体辅导员

2

总务处

2

1

资源中心

2

1

继续教育学院

2

1

学生社团

(由学工部报送)

10

0

四、推选流程

请各处室、院、系(部、中心)通过民主选举或协商推荐的方式,组织参会代表与理事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填写“校社科联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和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选表”(附件),签字盖章后,于2021年5月28日(周五)下班前报送科研发展处,电子版发送到565791943@qq.com

联系人:唐慧;联系电话:0571-85240027,8111;办公地点:7-224。

附件:校社科联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和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选表

科研发展处

2021年5月24日

上一条:2021年度中国残联课题指南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普及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